木子璃

淡圈封笔
初&璃

拉钩,一百年不许变

腹黑农x温柔坤

:农农一直都是对坤坤大灰狼,对外小白兔

“说好了哦,你长大要当我媳妇”


“拉钩”


//

陈立农第一次见到蔡徐坤的时候他正被自己的母亲牵着,母亲嘴角噙着笑告诉他这是他未来的媳妇。


年纪只有六岁的陈立农还不明白媳妇是什么意思,只知道面前这个大自己一岁的哥哥很好看。但是好看有什么用,自打他住进自己的家里,自己所拥有的一切都被这个人夺走了一半。


小孩子的喜欢与讨厌总是格外明显的。所以当陈立农第三次“不小心”踩到蔡徐坤鞋子的时候,早就注意到自家儿子这几天不对劲的陈妈妈对他进行了教育。


“为什么要故意踩坤坤的鞋?”


陈妈妈的音调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,只是处于敏感时期的陈立农在听到这话后积压了太久的情绪爆发了。


“他一出现”

陈立农用手指着蔡徐坤,爸爸妈妈就没有从前爱我了。正说着,陈立农的眼圈逐渐泛红,眸子中的晶莹越来越大,最后溢了出来。


“你你...不要哭,我这里有老师发的糖果”


这颗糖果是几天前蔡徐坤没吃留给陈立农的,但碍于他的性格内向和陈立农对他的爱搭不理,一直没有送出去。


蔡徐坤来到陈立农家后是头一次说这么长的一句话,磕磕绊绊的。见到陈立农哭了他很着急,肉乎乎的小手伸入羽绒服的口袋里摸索半天,拿出了一颗西瓜样貌的糖果。


“谁要你的糖,讨厌鬼”

陈立农说出这句话就是为了让蔡徐坤难过。其实连他自己都不知道,当蔡徐坤递给他糖的那一刻,蔡徐坤带给他的芥蒂早就消失了一干二净。


“对不起...”蔡徐坤低下了头,那颗糖果被他攥的很紧。


稍微过了一小会儿,陈立农吸了吸鼻子,一只手把住蔡徐坤的手腕,另一只手轻轻掰开蔡徐坤攥着糖的拳头。


“哼,嘴上说着要给我吃,现在攥的这么紧”不吃白不吃,陈立农安慰着自己。他才不是因为怕蔡徐坤真因为他刚才的话难过。


明明想让他难过,却又不想让他真难过,奇怪。


蔡徐坤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,等他抬起头时陈立农已经将糖含在嘴里。


“农农,坤坤”

陈妈妈开口了。刚才她站在旁边默默听着这两位小朋友间的对话,更加在心中肯定了儿子以后的媳妇一定是坤坤,跑不了了的想法。


她蹲下身子,将两个小娃娃揽到怀里,:“农农,对不起哦,让你伤心。爸爸妈妈这段时间来比起你确实是更加照顾坤坤。


可是为什么呢?因为是特殊阶段啊,你想,坤坤刚来,爸爸妈妈对坤坤好,坤坤喜欢我们,就不会离开这个家,长大后才会乖乖做你的媳妇啊。


爸爸妈妈是在帮你啊。爸爸和妈妈向你保证,对你和坤坤的爱都是一样的”说完,陈妈妈在蔡徐坤和陈立农的额头上分别留下一个吻。


“妈妈,那...蔡徐坤长大真的会做我的媳妇吗?媳妇到底是什么意思啊...”


陈妈妈笑而不语。


“蔡徐坤,你一定会做我媳妇吗?”见妈妈没有回答,陈立农看向蔡徐坤,脸上的小表情透露出他在期待蔡徐坤的答案。


“嗯,一定会”七岁的蔡徐坤不知道什么叫做媳妇,不过他真的很喜欢陈妈妈,陈爸爸还有陈立农。


从那天起,蔡徐坤,陈立农之间的感情越来越好。焦不离孟,孟不离焦,一直持续到长大。成长的过程中,陈立农对蔡徐坤独有的霸道和占有欲也陆续的被激发了出来。


蔡徐坤和陈立农只相差一岁,陈妈妈决定让蔡徐坤留一级,两人在学校互相也有个照应。就这样,陈立农高一的时候蔡徐坤高二,陈立农高二的时候蔡徐坤依旧高二,两人还成为了同桌。


儿时的承诺好似已经随着时间被人淡忘,但总有人会记得,并且将这段记忆不断加深。


农农看样子早已经忘的一干二净了,蔡徐坤想。


“农农,我进来咯”

傍晚时蔡徐坤敲了敲陈立农的房门。今天的陈立农给他的感觉怪怪的,一整天也没有和他说什么话。吃过晚饭后陈立农就回了房间,直到他做完作业再次拿起手机时,页面弹出了一条消息。


【蔡徐坤,来我房间一趟】


“农农?”敲了好几声门没人应,蔡徐坤轻轻的推开了门,水流猛烈拍打地面的声音传来。


在洗澡啊...

蔡徐坤坐在了他的电脑桌前,安静地等他出来。


脖颈处的肌肤被突然传来的温热气体喷洒着,蔡徐坤被吓了一跳,强忍着要坐椅子上弹起来的反应,回了头:“农农,你走路没有声音啊...”


洗完澡的陈立农并没有搭理他的话,伸出一只手扣在蔡徐坤的后脑勺,强迫他向前,拉近与自己的距离,两人交换着对方吸进呼出的气体。一滴水落到了蔡徐坤的脸颊上,陈立农的头发正处于半湿状态。


气氛暧昧得很,左胸房剧烈的跳动声让蔡徐坤心猿意马。这时陈立农挑起蔡徐坤的下巴,伸出舌头舔掉了那一滴水。嘴里喃喃道:“真甜”


似火山爆炸带来的温度,这个动作没有过去三秒,蔡徐坤像极了一只被煮的熟透的虾子。从对方的眼眸里陈立农捕捉到疑惑、惊讶,还有一些他明明都懂,却找不到任何一个极其恰好的词来形容的情感。如果非要形容的话,那是独属于陈立农一个人的。


“坤坤,很受欢迎?”陈立农迅速将他压在墙上,又舔了舔他的耳垂。


“没...”良久,略微缓过神的蔡徐坤道出一个字。压迫感迎面而来,他想逃也逃不走。陈立农揽上了他的腰,空气的温度又上升了。


“那为什么会有人托我给你送情书呢?”


“我...”蔡徐坤刚要作回答,陈立农将食指抵在唇上,嘘


“坤哥真坏,明明说好要做我媳妇的”


//

蔡徐坤蜷缩在床.上,被陈立农从身后抱住,两人就这样紧紧贴在一起,蔡徐坤能清楚感受得到陈立农砰砰的心跳。


若不是陈立农将自己抱到床.上不给自己一丝反应的时间,蔡徐坤真会挣脱开他跑出去告诉自己刚才发生的一切都是假的。


陈立农的话带给他无尽的喜悦,喜悦充斥着大脑,那种感觉如同在干旱的沙漠找到一汪清泉。


陈立农的房间只留了一盏发着暗橘色光亮的床头灯,暗橘色显得屋子内神秘无比,更有几分温暖包裏在那微光中。


“你怎么还不睡?”陈立农将头埋入蔡徐坤的颈窝,嗅着他身,上好闻的气息。


“还在害羞吗?”陈立农又抛出了一个问题,挑逗着怀里的人。


“我在想,农农你怎么这么会撩拨别人,很有经验嘛”

怀中的小野猫终于发起攻击了。


见陈立农没有说话,小野猫狡黠的眸子亮了亮,他这是得逞了嘛?

然而并没有。


蔡徐坤只感觉一阵天翻地覆,他被陈立农压在了身下,紧接着陈立农吻住了他。


两人唇齿交缠,偶尔牙关相碰的声音回荡在房间,两人的青涩被这声音暴露了出来。


吻了好一会儿,陈立农才恋恋不舍的离开,回答了蔡徐坤的问题,“对 你是无师自通”


透过光线,两人四目相视,脸颊上皆一片绯红。


“农农,我们真的在一起了吗?困意席卷而来,蔡徐坤硬撑着问。


“坤哥都把我初吻夺走了,难道还不想负责吗?”


陈立农话音刚落,蔡徐坤便弯着嘴角睡着了。

一夜好梦。


//

“儿子儿子,我都看到了哦,坤坤今天早上是从你房间出来的!”陈妈妈兴奋极了,临吃早饭前把儿子叫到角落。


“怎么样啊,你们俩是不...”陈妈妈伸出自己的两个大拇指,慢慢靠近,姨母笑在脸上绽放开来。


“我们什么都没做"陈立农当然知道自家老妈指的是什么,非常冷酷的回复了她。


“啊!你怎么能什么都没做? !”陈妈妈先是大吃一惊,随后瞪了- -眼陈立农嫌弃道,“我怎么生出你这样的孩子!好好的机会都不知道抓住!”


//

这一天,当陈立农第五次“不小心”踩到黄明昊鞋子的时候,非常有观察力的黄明昊表示他最近是不是惹到陈立农了?可又仔细一想,没有啊,不就是让他替自己把情书递给蔡徐坤哥哥吗?


直到三年以后,黄明昊收到了陈立农与蔡徐坤的婚礼请柬,到达现场并注意到蔡徐坤微凸的肚子,当年鞋子上擦也擦不干净的鞋印终于有了解释。


婚礼结束后,黄明昊鞋子.上的鞋印与擦的闪闪发亮的皮鞋形成鲜明对比。


黄明昊:喂!陈立农你过分了啊!要是没有我的一封情书!你和坤哥会那么快在一起吗?并且还有了baby!你个不敢表白的怂货!


某林姓商贩:大家好,我是之前在黄明昊楼下卖擦鞋液的商贩。在他的帮助下,我现在已经开.上劳斯莱斯了。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1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